基督教 詩歌《心裡話兒跟神說》歌詞:

 

哪,我有太多的心裡話想要跟你說,

我享受著與你重逢後的每個清晨和日落。

你的話語如同泉水滋潤我乾涸的心靈,

讓我日日想著你的愛,不忘你的囑託。

我曾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又該為誰活,

似乎把你忘卻,但認祖歸宗的願望從未改變過。

終於有一天我聽見你的聲音,回到你家中,

我找到人生價值,明白我受造為何。

你是我的生命和依靠,帶領我生活。

或賜恩典或是刑罰,你的愛不曾離開過。

你那利劍般的話語剖開我靈魂的罪惡,

火爐的試煉純潔了我,使我從死裡復活。

經歷你審判,體嘗你的愛深沉太美善,

我明白了唯有得著真理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做你知己成為你所愛是我心願,求神成全。

完成神託付是我人生使命,不敢再怠慢,

只求能愛神順服神,永遠與神相依相伴。

只求能愛神順服神,永遠與神相依相伴。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