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触目惊心——近期世界难不断

有媒体报道:

2018年9月16日,台风“山竹”连续侵袭了菲律宾、港、澳、中国两广、海南等地,在菲律宾已造成至少64人丧命,33人受伤,45人失踪。当日山竹登陆中国广东后,造成2人死亡,多人失踪。

2018年9月28日,印尼苏拉威西岛遭遇强震,随之引发海啸。截至10月1日,已造成1400人遇难。

2018年10月1日,据美国气象局对外公布预测说,未来几天内,热带风暴罗莎的余波将会给美国境内带来一场暴雨。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拉斯维加斯、凤凰城、弗拉格斯塔夫和盐湖城在内的广大西部和南部地区,将有超过1200万居民面临暴雨引发的洪水的威胁。

ADLY-20171102-014-T0I7IK7-ZB-截图.jpg

灾难从何而来?

看了以上世界各国的各种灾难,感到死亡随时会临到我们,灾难随时都有可能带走我们的生命!不管是大灾难还是小灾难,每一次的灾难都是毁灭性的,它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损失,比如:交通中断、房屋被摧毁、公共设施受损、农作物遭殃、家畜死亡,还会给我们的生命带来严重的威胁。经济和物质上的损失我们可以补偿,可我们的生命一旦失去将永远不会复,可见,灾难的临及对我们渺小的人类来说无疑是一种死亡的宣判!说到这里,我们不禁要问,这一场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究竟从何而来?为何在这末世频频向我们发起?我不由得想起神的话说:“灾难是由我而起,当然仍由我摆布,你们若不能在我面前看为善,那你们都难逃灾难之苦。”“所有一切的灾难陆续降下来,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饥荒、水灾、旱灾、地震到处可见,这些已不是一处两处的地方,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结束的,而是蔓延地带越来越广,而且灾难越来越大,在这其间,各种虫灾也要陆续发起,人吃人的现象也要到处发生,这些都是我对万国万民的审判。”神的话清楚、直白地告诉我们,世界各国的灾难并不是自然产生的,而是由神兴起,由神亲自摆布的。尤其在末世的今天,各国各方的灾难只能越来越频繁,毁灭程度只能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随时都会临及我们每一个人,任何人都难逃此劫!我们也许会问,神为什么要降下各种大灾大难呢?难道神不希望人类更好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吗?断乎不是!神之所以降灾就是因为末世的我们已经败坏、邪恶到了极处,恶行达到神的面前,以致到了神不容目睹的地步。纵观整个人类,无论男女老少,尽都活在吃喝玩乐的虚空世界之中,活在邪恶败坏之中不以为耻。为了得到一己私利互相勾心斗角、欺骗敲诈;为了满足邪情私欲,肆意放纵肉体,淫乱成性,所活出的完全是魔鬼的样式。就连信神之人也守不住神的诫命,实行不出主的话,都身不由己地随从世界邪恶潮流,享受着罪中之乐,完全背离了神的教导。我们活在败坏之中不再渴慕真理与正义,不再向往光明与美好的人生,更不知寻求神的显现和作工,聆听神的声音,我们如此败坏邪恶,怎能不激起神的怒气呢?神降下这种种灾难,不充分体现了神公义、圣洁不容任何人触犯的性情吗?不正是造物主对我们的警示与提醒吗?

灾难侵袭,我们又在干什么?

耶稣说:“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太24:37)在末世,神降下各种灾难警示我们,就是要我们认识到现在正是主再来的日子,四血月都已应验完毕,预示着末世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下。回想神降洪水毁灭挪亚时代的人类时,那时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又经商又盖造,世界充满强暴,充满争斗,挪亚传达神要洪水灭世的道一百多年,没有人相信神的话,最后,当时的人类除了挪亚一家八口上了方舟剩存下来,其余的都被洪水毁灭了。那么现在我们面对神降下各种灾难的态度又是如何呢?不是向神真实地悔改与认罪,而是漠视、不搭理,甚至是仇视、谩骂上天的不公。很多人还在马不停蹄地经商赚钱,把钱当成了唯一的追求目标;有的正在忙忙碌碌地买车买房,追求过美好幸福的生活;有的正在追求走仕途,活在追逐名利中……岂不知一旦灾难来袭,我们所追逐的这一切,哪一样能救我们脱离灾难,保全性命呢?没有一样!金钱救不了我们的命,名利地位救不了我们的命,亲朋好友救不了我们的命,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身外之物,在灾难面前都像泡沫一样漂浮在水面上,掩埋在废墟里,一文钱不值!这正应验了主耶稣说过的话:“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太16:26)

灾难来袭,谁是人类真正的避难所?

为了自救,世界各国都盖起了大小不同的避难所,都想在灾难中躲过一劫,但灾难每天都在发生,我们真能保证在灾难袭来时而存活下来吗?事实上很多灾难说来就来,我们连跑进避难所的机会都没有。显然,人工避难所并不能带给我们永久的保障!既是这样,难道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们人类永久的避难所了吗?当然有!这个关乎全人类生死攸关的问题,只有神才能给我们答案!神的话说:“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会耽延,时间就是生命,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时间不会太远!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大灾难马上来临,你们的生命要紧,还是你们的睡觉、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

……我就是你们的救世主!就是你们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时间错过不会再来,记住!世上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让我怎样向你们说呢?难道我的话就不值得你们细细揣摩、反复揣摩吗?你们对我的话这样不认真,对自己的生命这样不负责任,叫我怎样忍心?怎样忍心?

神语重心长的话语给我们指出了生的希望,唯有神是人类唯一的避难所!我们只有寻求神的显现,跟上神的脚踪,来到神的面前真实地悔改认罪,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难中剩存下来!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每一个真心信他的人,他不忍心看着自己亲手所造的人类全都灭于灾难之中。在灾难降临之前,神一次次发出拯救之声,呼唤我们归回到他的宝座前,若我们不接受神的好意,顽固与神对抗、较量,最终必会被神降下的各种灾难毁灭。而那些寻求渴慕真理,真心要神的人,就必能得着神的救恩,进入永久的避难所——神为我们人类预备的美好归宿之中,正如神的话说:“进到避难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饥荒瘟疫都不能临近你,狼虫虎豹都不能伤害你,你会与我同往同行,一同进入荣耀之中!

推荐阅读:谁是人类真正的帮助?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