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可享盡口福了,餐桌上各種美味佳餚、煙酒飲料等等,這些五花八門的東西堆滿了桌子,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回想四五十年代的人餓斷腸,山上的草根樹皮野菜填肚腹。六七十年代的人半飢半餓,湯湯水水灌滿肚腹,吃了上頓沒有下頓。八九十年代的生活,慢慢奔小康美味開始堆滿桌。現在的生活無酒煙不成宴,無菜不咽飯,多數人都追求美味佳餚、奢華宴樂,有錢的人進高檔賓館,吃的是山珍海味,老百姓的餐桌上也是大魚大肉,人們都沉浸在酒足飯飽當中,但我們哪裡知道在享受口福的同時各種疾病也在慢慢地襲擊著我們每一個人。下面就拿我兒子為例來談談因飲食得病的緣由。

  但萬萬沒有想到,我們在餐桌上貪戀口福的同時,各種病也突如其來……

  一天,我兒子從公司下班回家,突然感覺心窩像針扎一樣痛,我看到兒子痛得很厲害,就急急忙忙送兒子到醫院檢查,通過驗血拍片,醫生拿到化驗單大吃一驚,對我兒子說:「你年紀輕輕怎麼得了脂肪肝?這病不該是你這個年齡段的人得的,你才二十六歲,你平時都吃些什麼東西啊?」兒子說:「我在公司上班,經常與同事、老板去飯店吃飯,餐桌上免不了大魚大肉、煙酒飲料……」醫生聽了兒子的一番話,歎息地說:「小伙子,看來你得的這個病主要是飲食不當導致的。」我著急地問:「我兒子得了這種病,該怎樣配合治療呢?」醫生說:「你兒子飲食不當,肝髒已經被一層脂肪的油皮包住了,得了這種病,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他的這個病很容易轉為癌症,得馬上戒掉酒、煙,別到外面去吃那些油膩的飯菜了,最好多吃蔬菜,治療這個病的唯一辦法就是忌口。」聽到醫生的話,我的腦袋就像要爆炸一樣,感覺天旋地轉:兒子事業剛剛起步,還沒結婚,就得了不治之症,這時,我不禁想起了一親戚也是在公司上班,經常與朋友在高檔賓館裡吃飯,現在吃的肚子很大,走路出氣都成問題。想到這,我不禁悲呼活在這世上,怎麼連吃個東西也竟會變得這麼可怕?

  後來,我按照醫生的囑托照顧兒子幾天後,因著家裡的稻谷需要收割,我就回老家了,回到家裡,我對兒子的病一點都放心不下,天天給兒子打電話,問他的病情怎麼樣,聽到兒子說沒事我才放心一點。後來兒子告訴我,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病情惡化了,為此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家裡團團轉,白天吃不下飯,晚上睡不好覺,我不解地想:兒子按照醫生的吩咐忌口,病情不但沒有好轉,怎麼還惡化了呢?我就這麼一個兒子,難道就沒有什麼辦法治好他的病了嗎?想著想著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樣痛……

  就在這時,鄰居傳我信了神。我看到神的話說:「我們接觸到的環境包括什麼?人類呼吸的空氣是不是被污染了?我們飲用的水還是真正的純淨水嗎?那我們吃的食物呢,大多數是不是天然的?(不是。)那是什麼呀?那是化肥栽種與改良基因培植出來的,還有各種科學的方式變種出來的,就連我們吃的蔬菜、水果都已經不是天然的了,人現在想要吃原生態的食物都很不容易,雞蛋都不是雞蛋原來的味道了,已經被撒但所謂的科學加工過了。……盡管有許多人所追求的生活質量、生活品質達到了人預期所要達到的,滿足了人的慾望,滿足了人的肉體,但是實質上人所生存的環境都被科學所帶來的各種‘成果’給破壞了,給糟蹋了,我們現在連在室外、在家裡呼吸一口干干淨淨的空氣這樣的權利都沒有,你說這是不是人類的悲哀?人活在這個生存空間還有幸福可言嗎?」(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讓我明白了,撒但借著科學來敗壞我們,現在的豬、魚、雞等畜類都是激素喂大的,就連蔬菜、水果都已經被撒但所謂的科學加工過了。撒但利用「人生在世,吃穿二字」,引誘我們為了滿足口欲,追求物質生活的享受,追求吃山珍海味、喝美酒、叼高級香煙,當我們吃香的,喝辣的,抽名煙,喝名酒,享受著「美味」口福時,哪裡知道餐桌上各種「色、香、味」俱全的東西,正是危害我們健康的隱形殺手。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兒子得了這個病,是因為吃了很多被加工後的食品導致的。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五谷雜糧,蔬菜水果,各種堅果,這些都是素食,雖然是素食,這些營養也夠滿足人的肉體需要的,但是神並沒有說‘就給人這些算了,讓人就吃這些吧!’神沒有就此停手,而是給人預備了更多味道更鮮美的東西,這些東西是什麼呢?那就是你們在餐桌上天天都想看到的、都想吃到的各種肉食、各種魚類。有好多種肉食,有好多種魚類。魚類都生長在水裡,水裡的魚類的肉質是不同於陸地上生產的肉質,它能提供給人不同的營養。這魚類的性質也能調和人身體的冷熱,對人來說也是有極大益處的,但是美味不可多用,還是那一句話,神還是按時份量地賜給人,讓人按季節、按時間正常地、正當地享用這些東西。」(《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看到神的話,我更加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神為了我們能更好地生存,早已預備了一切的有利條件,在造我們人類之前,就先造好了各種動物、植物、水果、蔬菜,並且按照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時期,分時份量地供應給我們,這些食物足可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我們吃神造的東西,呼吸著神造的空氣,就能健健康康地活著。後來我就按著神話語的吩咐給兒子制定出健康的飲食,按時份量地吃神造的天然食物,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兒子的病逐步好轉了,臉色也變得紅潤了。看到按照神的吩咐要求去做,給人帶來的都是益處,神對人真是太好了。

  現在雖然我們的生存環境和各種食物都遭到了撒但不同程度的破壞與侵害,我們都很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但神是全能的,神會對我們的生命負責,只要我們按著神的要求去做,神就會保守我們每個人的人身安全。神的話說:「神會對每一個人的生存負責任,還要負責到底。神會供應著你,即便你在這樣一個被撒但破壞的生存環境之下得了病,或者受到了污染,或者是受到了侵害,都沒有關係,神會供應你,讓你的生命繼續,這個信心有沒有?(有!)神不會輕易讓一個人死的,是吧!」(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七》)我明白了,人的命是在神的手裡,即使在這個被撒但破壞的環境裡得了病痛,但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也不能奪去我們的生命,神是全能的,主宰一切,我們應該要對神有信心。只要我們正常地生活飲食,追求在凡事上都尋求神的心意,就能有路可行,行在神的心意上,就會活得平安喜樂、釋放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