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日子一天天临近 经历审判究竟得着多少真理
我不能不认真反省自己 唯恐我堕落再伤神心
神的话语说得清楚明白 对神不认识怎能有真实爱
心不敬畏神又怎能顺服神 瞎眼的人对神总起观念误解
神的审判刑罚虽不好接受 但里面隐藏着神的爱与祝福
我不能辜负神的良苦用心 再苦再难也不悖逆伤神的心
神的公义性情已向人全部显明
付如此代价只为得着一班同心
真心爱神就当体贴神的心意 既然爱神就该接受神的话语
神的公义性情已向人全部显明
付如此代价只为得着一班同心
真心爱神就当体贴神的心意 既然爱神就该接受神的话语
既然爱神就该接受神的话语
神的日子一天天临近 经历审判究竟得着多少真理
我不能不认真反省自己 唯恐我堕落再伤神心
唯恐我堕落再伤神心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