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讚美詩歌《一路有你陪伴》感謝神的恩典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親切話語把我喚醒,我看見真光出現 讀神話語心裡亮堂,神話都是真理太實際 反省自己所作所為,都是敗壞性情流露 我仆倒在地懊悔已極,願意悔改重新做人 神的審判顯明我敗壞太深,還步步帶領我 我遠離你時,你把我呼喚,使我免受試探 我悖逆時你向我掩面,我心中憂傷痛苦 當我心向你回轉,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中 當我被撒但迷惑苦害,你及時拯救撫平我創傷 當我落入魔鬼監獄,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你說話作工帶領我,你的愛吸引我跟隨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話語,一路有你相隨陪伴 我消極軟弱時,你話語供應使我剛強 我遭遇挫折失敗,你話語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圍攻時,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 我受試煉熬煉,你話語引導我站住見證 有你話語陪伴帶領,我心踏實溫暖 你的愛太實在,我心充滿感激 我高聲讚美,是你救我脫離撒但苦害 我放聲歌唱,是你潔淨拯救了我 沒有你的審判,就沒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是你拯救了人類 全能神啊,我們永遠愛你,你配受人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