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詩歌《重拾愛的誓言》

雙手捧起神的話,懊悔滋味難訴說 神的話都是真理 恨我沒用心去追求 曾經海誓又山盟,說要愛神心不變 愚昧無知太過天真,並非我想像 試煉臨到消極誤解 前途命運掛心頭 往日熱心隨風飄散 灰心失望自暴自棄 看看自己墮落的樣子,失落的眼神 失落的眼神,惆悵的面孔 為何竟是如此落差? 對照神話反思自己 我心才幡然醒悟 說愛神未獻真心 還處處與神搞交易 得福存心不除,又怎能把心獻給神 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沒有良心理智 如今誓言成謊言,成了恥辱的記號 我已無顏見神面 恨自己把神心傷害 留下永遠的愧疚遺憾,不堪的回憶 不堪的回憶,埋藏在心底 巴望能將虧欠彌補 神耗盡心血代價,發表真理供應人 審判刑罰試煉顯明 只為潔淨拯救人 從未向人索取什麼 巴望得著人的心 看見自己如此不堪,心中焦急萬分 神那純真無瑕的愛,溫暖我的心田 若再不追求真理,實在愧對神的愛 怎能讓神再苦苦等候苦苦等候? 重拾愛的誓言,把身心奉獻 完成我使命見證神 神那純真無瑕的愛,溫暖我的心田 若再不追求真理,實在愧對神的愛 怎能讓神再苦苦等候苦苦等候? 重拾愛的誓言,把身心奉獻 完成我使命見證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