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感動人心的敬拜讚美詩歌《神愛永留人間》


平凡卑微的人 征服我悖逆的心
普通肉身依然締造了不凡的奇蹟
到處留下你的足跡 煥發著勃勃生機
你無情的審判 是最真最實的愛
內心的酸楚如焚的心緒 隱藏在字裡行間
忍辱負重無私的奉獻 賜給我復生的機會
你的心寄予多少希望 你的愛讓我依戀痴迷
盡心盡意來愛你 成為你的知己

你的生命言語 是我做人的根本
你的心血代價 激發我心中的愛
你發表許多真理 贏得萬人的信賴
無悔地付出啊 深深地期待
花費我所有奉獻我全人 還報你的愛
實行你話語 高舉見證你 追求滿足你心意 
你的愛永留我心 你的愛伴隨著人類 
我已享受你太多的愛 永遠愛你忠於你 
花費我所有奉獻我全人 還報你的愛
實行你話語 高舉見證你 追求滿足你心意
你的愛永留我心 你的愛伴隨著人類
我已享受你太多的愛 永遠愛你忠於你忠於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推薦更多動聽感人的基督教音樂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