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 我天天思念你 失去神的時候,就像浮萍漂流無依, 沒有神你與我同在人生變得多空虛。 不是所有的言語能夠讓我讓我喚回你, 在我心裡不能忘記你,含著滿眶的淚滴。 思念你,思念你,在我心裡告訴你, 我心天天在盼望著你,我心時時想念著你, 啊!我心在愛著你,直到用愛把你喚回來, 直到用愛把你喚回來。 失去神的時候,就像浮萍漂流無依, 沒有神你與我同在人生變得多空虛。 不是所有的言語能夠讓我讓我喚回你, 在我心裡不能忘記你,含著滿眶的淚滴。 思念你,思念你,在我心裡告訴你, 我心天天在盼望著你,我心時時想念著你, 啊!我心在愛著你,直到用愛把你喚回來, 直到用愛把你喚回來,直到用愛把你喚回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得勝的凱歌》得勝者之歌

                  神話語詩歌《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誰把神重釘十字架了?》宗教法利賽人末世又重現

                《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誘迫基督徒的「親情計」

                神話語詩歌《最有意義的人生》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