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农村一个贫困家庭,与千千万万个热血男儿一样,有着满腔热血,有着远大理想,并立下心志:学业不成就去当兵精忠报国,要做一个对祖国、对党、对人民有用的人,出人头地、光宗耀祖。年满18岁的我为了能当上兵不顾父母的反对(家穷没钱,又因我是双胞胎,现在只剩我自己)自己托老表、找熟人,当时以为只要身体健康就能当兵,别的根本没考虑,结果因空手去没送礼,事没成。第二年,我又找了一个老表,他是做大生意的,人挺实在,秋天我就帮他收花生,我当时没钱,他就替我花了些钱买了高档烟酒送给了一名武警部长,后来部队没让我怎么体检,直接填了张表格,我就这样当兵走了。现在想起来我当时实在是太傻了,自己去保卫祖国把命都献出来了,却还给人送礼。临走前三天,接兵的来家访,说是家访,纯属糊弄人,说白了就是来要东西的。他们到我家后直说要一袋花生米,当时我心里不愿意,可又一想:头都磕了,也不在乎作个揖了。到走的那天,到了火车站一看,全县一百名新兵排着队,每人两手都拎着东西,有的是两桶小磨香油(50斤桶),有的一手提一袋花生米,一手提一桶香油,还有一些整箱的烟、酒,全都是给当官的送的礼,下车时听说光这些东西一辆131车就拉了三趟。其中还有金银首饰,这是我们眼看不见的。我生平第一次坐火车,坐了三天两夜,下火车后连夜又坐军车到了新兵集训地。我们住的是××酒厂的办公楼三楼,这才到了部队——××武警总队六支队新兵营,当兵的生涯在这里正式开始啦!

第一天,由于好奇,白天很快过去了,不过,一日三餐每次吃饭前都得唱一首歌颂大红龙的歌,唱不好不让吃饭,我叫它“要饭歌”。到了晚上开始开会,说什么新兵刚来,路途遥远,前三天不训练,休息……说着说着就开始训练了。他们让我们排好队,像和尚练静坐一样,坐在水泥地上,动都不能动一下,如果谁动一下头或肩,老兵(临时班长,特训的,专带新兵)就立刻上去给一脚或一巴掌。在这紧张的气氛中,人都不敢大声呼吸,有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三个排十四个老兵、三个排长轮流讲话,一个人讲时其余的在一边观察,100多号人一个挨一个坐在一个屋里,大约有一个小时,个个头上的汗顺着脸往下流,还不许擦,不许动,谁动就给谁一脚,他们却在一边偷笑。坚持了约两个小时,有一个新兵像僵了一样,向后一仰,倒了,老兵赶紧上去拉的拉、拽的拽,可手脚怎么也拉不开,最后让其趴下,背上坐一人,其余的拉手、拉腿,终于拉开了,他也醒过来了。接下来他们又训了一会儿话,共有三个多小时才结束。第二天白天练静站、立正式,两个小时一次,有的站着站着就倒下了,到停时,我学和尚运气的样子做了一个动作,被一个老兵看见了,骂着走过来:“小×,你还运气?”上来就是两脚。他们口头上说让新兵休息三天,其实是强迫性地训练人、残害人,他们对待新兵像训狗一样,丝毫不把人当人待,把人折腾得死去活来、痛苦不堪。

接下来是三个月的新兵营生活,大红龙教育的子孙把大红龙的面目体现得淋漓尽致。有时老兵给你5元钱,让你上街买一包“万宝路”香烟(一包10元),再买一个“狼声”打火机(18元左右,这火机打开时会“当”的一声响,铜的,当时很流行),余下5毛钱再买5个泡泡糖。我当时就琢磨:人家是怎么买回来的呢?5元钱咋会够啊?后来才知道是自己贴钱讨老兵的好。有的人为了讨好老兵、为了少挨打或减少军训的体罚,送老兵高级照相机、高档相册、烟、高级零食等。在这三个月期间,一个老兵过两次生日,趁机让新兵送礼,捞上一把。有时老兵还给新兵过生日,他们把新兵的生日都记下,谁过生日时老兵又是买蛋糕又是买蜡烛的,过后,新兵又加倍给老兵钱,新兵还得说:今天我过生日高兴,送班长个礼物。我们一起去的有个新兵叫安××的,因训练时过度紧张跟不上,他就经常打扫卫生,勤快着点,连长看这人还不错,有时找他谈谈心、关心关心。有一天,连长过生日,晚上让他去参加了,到了睡觉时他还没回来,老兵问新兵:“安××去哪儿了?”有的知道,就说:“连长过生日让他去参加。”老兵一听,火了:“妈的,老子还没参加,你新兵蛋子还参加连长生日,哼!”我们刚睡着,他回来了,老兵们都过来了:“安××,你参加连长生日都吃的啥?”他们皮笑肉不笑地问,此时的安××还不知一场大祸就要临头了,微笑着说:“有烧鸡、烤鸭、啤酒……”“没给班长带回来点儿吗?”“没有。”“那就吐出来吧!”猛的一脚将其踹倒了,还没等站起来,另一个老兵又一脚踢上去,“起来!”还有一个朝脸上“啪啪”两个大耳光,又有一个朝肚上用拳头猛捶,“吐出来!”“对,怎么吃的怎么吐出来,老子们还没参加过连长的生日,你新兵蛋子还吃烧鸡、烤鸭……”他们打的打,踢的踢,安××几乎没站起来过,其余的新兵个个心惊肉跳,躺在地上(睡的是地铺,水泥地上铺上稻草,靠墙,两边用三层砖一围就是床,一班一块,我们这屋是四个班,说是加强排)屏住了呼吸,没有人大声出气,更没人敢开灯,屋里黑乎乎的。就这样从屋里打到走廊,从三楼打到一楼,真的,把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第二天,安××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连长问时他不敢说真话,说是上楼不小心摔着了。安××还爱吸烟(偷吸),有一次让老兵闻见烟味儿了,就说:“你去帮买两包烟,半斤磨盒烟!”(磨盒烟是新疆的土产,维吾尔族人吸的烟,是用烟叶梗加工的,小米般大的颗粒,金黄色,吸时得用报纸卷着)岂不知又一次大祸临头了。买回来后,老兵找了一张新疆日报,把两盒烟都让他剥了,和半斤磨盒烟掺在一起卷了起来,有26圆钢那样粗,一尺多长,让他双手托着,点着后开始吸,没吸一半安××就呛得双眼流泪、流鼻涕,不吸不行,那一次吸得安××一天半没吃饭。诸如此类的“训练”太多太多了,早已是司空见惯了。三个月的新兵营结束时,连长和指导员给新兵开会、作总结,不让老兵参加,说:“新兵营结束了,如果有老兵掂你的钱、物品,或是被体罚了,挨打了,都可以说,我们给你们当家作主,这是严重违反军队铁的纪律的,不要害怕,就要下连队了,它们管不着你们,尽管说。”以往,有人向上告、反映(最高就是连部,团部又不知在哪儿),告到连长那,他把老兵叫去,当新兵的面训几句,让新兵先走,之后对老兵说:“你带的什么兵?动不动就反映问题,思想不过硬,你还想不想入党了?下去好好教育,多做思想工作!”老兵回来后,把反映问题的新兵叫到一墙角一顿毒打,之后新兵就再也不告了。很多次都这样,而且这些事是老兵逞能时亲口说的,新兵都摸着点儿门,不管临到啥事没人反映。可怜的新兵哪里知道这次开会时说的话又是一个圈套,都心怀希望地想着这回会是真的吧!总会有人伸张正义的,天真的新兵就实事求是地写了写,连长拿到连部一看,哪个班的,谁写的,把老兵叫去一顿训斥:“怎么带的兵?三个月结束了思想还是不过硬,这么点小事都反映,下到连队怎么混哪?人家会说:你们带的是什么兵?……”老兵回来后,把反映问题的一个一个叫到小屋,一顿拳打脚踢后人就都老实了,明白了,就“过硬”了。这就是大红龙国家军队“教育”“培养”人的手段。他们哪里是培养、训练人,分明是拿人当狗训,当猴耍,根本不管人的死活。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整天都活在紧张的气氛之中,一次次的摧残、折磨,我们这些远离家乡几千里之外的新兵们,上告,是苦,不告,也是苦,人都敢怒不敢言,常私下里议论:“这就是共产党的天下?这就是人们心中的圣地?”此时的我心灰意冷、万念俱灰,刚来时那股雄心壮志怎么也找不到了,一直令我向往的“铁的纪律”“最可爱的人”,和我崇拜的“钢铁战士”“祖国的钢铁长城”“人民英雄”“部队是一块净土”怎么也对不上号,而呈现在我眼前的竟是一张张凶狠、恶毒如恶狼一样的丑恶嘴脸,他们所流露、所表现的与地痞、流氓、土匪没什么两样,他们残害人的手段太阴险了,太高明了,太可怕了!人在这种环境中只能忍气吞声、无可奈何。这正如全能神所说:“悠久的‘民族传统’‘精神风貌’过早地给人纯洁而又幼小的心灵笼上一层阴影,毫无一点‘人性’地打击着人的灵魂,似乎是铁面无私,这些魔鬼的手段极其残忍,似乎‘教育’‘培养’成了魔王杀害人的‘传统’的手段,借着它的‘深深地教导’将自己丑恶的灵魂全部掩盖起来,企图披上羊皮来骗取人的信任,之后趁人昏睡之机将人全部吞吃。”“人生活在十八层地狱里,犹如被神打入地牢一样,永不见光,封建思想已将人压制得喘不过气来,人都窒息了,毫无一点反抗之力,只是默默地忍着,忍着……从未有一个人敢为正义、公平而奋斗、站立,只是在封建主教的牵打捶骂中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人从来没想起来找着神而享受人间的快乐,似乎人被击打得犹如秋后的落叶一样,枯萎、黄瘦,人早已丧失了记忆,无可奈何地生活在称为人间的地狱里……”现在看这些话真是太现实了,在大红龙掌权的地方就是这么邪恶败坏,因为大红龙就是邪灵投胎,恶魔转世,它带领人只能坑害人、败坏人,把人败坏得都丧失了理智和良心,都成了活鬼,与其说我们生活在部队里,不如说是在监狱里,更可以说是在人间地狱里,这样更合适、更恰当。在三年的兵役期间,别说是平常,就是星期天不请假也别想出门,甚至平时上个厕所也得请假报告。有一名战士叫乔××,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他透过窗口看到街上有一个认识的老乡,就跑到街上跟老乡说了几句话,被老兵发现了,拉回来就是一顿暴打,说他是当逃兵,想往家跑,乔××当场被打昏了过去,他们就用冷水泼醒,然后接着再打,硬逼着让其承认是逃跑,真是专横跋扈、蛮横不讲理。后来,我们当兵的把“部队”称作“不对”,就是说在这里做的再不对你也得听、得服从,否则就收拾你。全能神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现在,通过吃喝全能神的话我明白了,所谓的“钢铁长城”就是这样“修”出来的,所谓的“谁是最可爱的人”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中国钢铁战士”“忠诚卫士”就是这样“造就”出来的,当过兵的有好多人都暗自发誓,到儿子、孙子辈都不会让其当兵。

不光是新兵营是这样,下到连队也一样,××武警总队(武警六支队二中队)连长说:“军队就是一个大熔炉,是造就各样人才的大学校,只要有用武之地……部队就是按辈排兵,第一年是孙子,第二年是爹,第三年是爷爷,部队是枪杆子里出政权,党指挥枪……”三年兵役一次探亲假,我们没有,说没有吧也有,只要给连长送礼,一年探亲两次的也有,来回的车票给连长报,连长就装自己兜里了。更让我想不到的是,连长还让我晚上开着小四轮偷当地老百姓的大杨树,拉回他老家给自己老爹、弟弟盖房,后让战士去十个八个的,住在他老家,什么时候盖好什么时候回来。由于我想出人头地表现出色,回来后被提到了连部。从一个新兵一下子提到连部,并答应我第二年入党,这是好多人羡慕的事。部队还有一个新规定,下批的司务长要培训学习,回来后可转志愿兵,我盼望着这样的日子。不久,老兵要退伍,我接了司务长的位置,管理连队的伙食费、战士们的津贴等。连长为了多捞钱,把通讯员、采买(上士)等都撤了,我一个人做三个人的工作,那两人的表格照填,一月到团部报一次表,他还把两人的津贴给领了。有时拉面要用车,都得买烟、请吃饭,这钱都得从战士们每天5元的伙食费里扣。买菜时先买鸡、鸭、牛、羊肉、上等青菜,给连长家送去,一星期一次,当然是作假账,刚开始我不知怎么作,连长说:“让司务长教教你!”司务长就把他的“法宝”处世之道教给了我,说:“连长要是说让你捎块香皂、肥皂、牙膏等,那就是连长家没有用的啦,你就一样买一箱送来。前段时间他说没米了,我就给他弄过去一袋(200斤)到他家,长点眼色。”当兵的伙食就可想而知了,没有吃的就到劳教队拿犯人的伙食,不给就打、抢,时间长了就成规律了(其实我们是靠犯人养活的,因我们是看管犯人的,全国的重刑犯大多都在新疆),这就是“人民的好战士”“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解放军”,武警部队就是这样子,简直就是土匪、流氓、强盗,还说什么“入党光荣”“党员是人民的带路人”,都是蒙骗人的鬼话,其实是想搜刮人的钱财。后来我说要入党,老连长被调走了,副连升为正连,他说要500元钱,我不给,他就把我这个司务长给撤了,真是一朝天子一朝臣。部队实质上就是培养魔鬼撒但的基地,共产党员挡道,是挡住人民道路的野兽。经历了三年漫长的磨难,我总结出一句话:当了兵后悔一辈子,不当兵一辈子不后悔。今天要不是全能神的拯救,我还会继续被它蒙蔽、为它效力,现在终于清醒过来了。

现在正当国度福音大扩展之时,大红龙为了让人民继续为它效力卖命,在电视、网站、报纸上造谣、毁谤、亵渎神,定罪全能神教会,使出了它的看家本领、杀手锏,目的是为了不让人民信神跟随神,让人都为它效力,让人都背叛神。它看神的日子近了,灾难越来越大,神要惩罚它、灭它,它想让人与它一块儿落在灾难中受惩罚,这是它的诡计。全能神说:“在这样的黑暗社会总是祸不单行,从来也不醒悟,自我恩待、奴隶的性情何时脱去?为何不体贴神的心?就这样的压迫、这样的苦难都默默地认了?难道不想着有朝一日能将黑暗变为光明?不想着把委屈了的正义、真理都重新挽回吗?就甘愿看着人把真理都弃绝、扭曲事实的场面而不管吗?甘愿忍冤下去吗?甘愿做奴隶吗?甘愿与亡国奴一同灭在神的手中吗?你的心志在哪儿?你的志气在哪儿?你的尊严在哪儿?你的人格在哪儿?你的自由在哪儿?你甘愿让你的一生为‘大红龙’这魔王而肝脑涂地吗?你甘愿让你的此生被它而折磨死吗?渊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荼毒生灵,哪有人的出头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过这残忍的暴君魔鬼?为何不将自己的一生早早地交给神?还是犹豫不定,何时能完成神的工作?就这样毫无目标地受欺受压,到头来空活此生,何必匆匆来又匆匆地走呢?为何不留下点什么宝贵之物而献给神呢?千古仇恨都忘却了吗?”中华大陆的同胞们,醒醒吧!我们都被大红龙骗了,骗得看不清方向,不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白,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更不知天地之间还有一位主宰者——独一真神。如今神的的确确来在了人间,给我们带来了真理、道路、生命,带来了真正的人生,只有在他的国里我们才会有光明,才会有公平公义,人与人之间才能和睦同居,才有幸福可言,他不仅能告诉我们一切事情的真相,更能带领我们进入美好的新天新地。同胞们!不要在撒但的权下奴颜婢膝、苟且偷生地活着,最后做它的殉葬品,光明已经出现,公义已露头,赶快接受全能神的救恩进入他的国度吧!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