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心最好不過


既然选择爱神,任神怎样剥夺,
虽有一丝伤感,但我没有怨言。
人的自由放荡就该受神管教,
还是我有悖逆,不能误解神意。
担心顾虑神能否满意我爱,
不敢怠慢,尽心竭力忠于神。
今虽受苦许多,享受神爱荣幸,
苦难学会顺服,神心最好不过。


与神朝夕相处,认识神的可爱,
神前生活接触,显明悖逆不少。
接受神的鉴察,认识败坏更深,
敞开倾心交通,真理明白透亮。
恐惧战兢深怕触犯神性情
谨慎自己别再悖逆伤神心。
我今虽能爱神,总觉不合神意,
仍要竭力进取,达标彼得精神。
不管神怎样看待我的爱,
唯一心愿能满足神最好。
今虽受苦许多,享受神爱荣幸,
苦难学会顺服,神心最好不过,
苦难学会顺服,神心最好不过。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