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被假基督迷惑

2010年,我移民到美國,因工作忙,加上工作的地方沒有華人教堂,我就沒有參加聚會,只是在家看聖經,或者偶爾在網上下載一些牧師的講道聽。

一次我讀經時看到聖經上主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太24:4-5)主提醒我們他再來時會有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我想到自己這麼多年在世界漂泊也沒有聚會聽道,假基督是怎麼迷惑人的,自己一點也不會分辨,很擔心被假基督迷惑。特別看到網上《末世重大事件》的視頻,說到災難越來越大,主隨時都會來,我更加擔心了,只能常常向主禱告,求主保守自己不被假基督迷惑。

偶遇傳福音人員

2017年感恩節,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楊姊妹,通過楊姊妹我又認識了李姊妹,我們三人平時有空就常在網絡上一起聚會。李姊妹的交通特別新鮮有亮光,就如她給我們交通的聖經的由來、神道成肉身的奧祕、得救與蒙拯救的區別、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等等,這些真理都是我以往沒聽過的,而且李姊妹還常常給我們發一些屬靈書籍上的話,看了讓我很得益處。我看到李姊妹信神明白那麼多真理,就把自己擔心困惑的問題跟姊妹說了。

我問:「李姊妹,我有一個問題想向你尋求,主耶穌說過末世會有假基督出現,我身量小,擔心自己不會分辨受假基督迷惑,你能交通一下怎樣分辨真假基督嗎?」

楊姊妹也說:「明白這方面的真理太重要了,咱們如果不會分辨,把基督的作工定罪為假基督迷惑人,那不就成了褻瀆聖靈、抵擋基督的人了嗎?這個後果很嚴重啊!」

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李姊妹很高興地答應了,她交通說:「其實,我們要分辨假基督首先得對基督的實質有認識,對基督的實質有認識了,對假基督的迷惑就不難分辨了。我們都知道基督是神靈的化身,他裡面有神性的實質,所以基督能作神自己的工作,能發表真理拯救人,也能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就如主耶穌說過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我發段話到群組裡給你們看看就更清楚了。

我認真地讀道:「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李姊妹交通說:「確定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不能看外表,主要看他能不能發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基督就能發表真理供應人、拯救人,而且基督所作的工作是沒人能代替的。就如主耶穌基督,他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帶來了恩典時代的工作,給人醫病趕鬼,使癱子行走、死人復活。還根據當時人的需要,講了許多讓人認罪悔改的道,教導人愛仇敵、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彼此相愛等等,使當時的人都有路可行。我們從主耶穌的作工中就看到他具有神的權柄和能力,他所作的工作和發表的真理都是人所達不到的。而假基督多數都是被邪靈所附,都是特別狂妄、謬妄的人,實質就是魔鬼、邪靈,他根本作不了神的工作,發表不了真理,也不能給我們帶出新路。即使說些高深的知識道理或者假預言,對人的生命也是沒有絲毫的造就,只能迷惑人、坑害人,所以分辨真假基督主要是從神的作工與說話來分辨。」

聽了李姊妹的交通,我和楊姊妹連連點頭。特別是李姊妹發的那段話,我感覺很不一般,心裡不斷地在想,這些話是誰說的呢?楊姊妹也覺得這話寫得太好了。

基督徒用蘋果電腦在facebook上聚會

李姊妹接著交通道:「對於怎樣分辨假基督,其實主耶穌已經把假基督的表現清楚地告訴給我們了,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假基督的主要表現就是顯神蹟奇事。因為假基督沒有真理,他征服不了人,他也不具備神的權柄和能力,只能模仿主耶穌作過的一些簡單的工作,顯點神蹟奇事、醫病趕鬼,以此來迷惑那些糊塗沒分辨的人。像主耶穌所作的讓人死裡復活、五餅二魚吃飽五千人、平靜風和海這樣的神蹟絕對顯不出來。有兩段話把怎樣分辨假基督這方面的真理說得很清楚,我再發給你們看看。」

李姊妹接著又發了兩段話:「若在末世來了一位與耶穌相同的『神』,給人醫病趕鬼,為人釘十字架,這樣的一位『神』雖與聖經中記載的神相同,雖然人都容易接受,但其實質不是神靈穿戴的肉身,而是邪靈穿戴的肉身,因為神作工的原則是一次作成就永不重複……」「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讀完這兩段話,我心裡印證這些話不一般,有聖靈的開啟光照,是來自聖靈的。

李姊妹交通說:「這兩段話說得很清楚,神不作重複的工作,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就如神在律法時代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主耶穌就不再作頒布律法的工作了,而是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的工作,如果主耶穌來了還頒布律法,那神在律法時代作的工作就沒有意義和價值了。同樣末世主耶穌再來也必定會結束恩典時代,帶來新的工作,發表新的真理,絕對不會再做醫病趕鬼、為人釘十字架這樣重複的工作了。根據神的作工不重複這條原則,我們就看到凡是作不了新工作,發表不了真理的,只會模仿神作過的工作,即使它顯再多的神蹟、再稱自己是神、是基督,那也是邪靈的假冒,是假基督,這是肯定的。」

這些話從哪裡來

聽了李姊妹發的幾段話和她的交通,我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最關鍵是看他能不能發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也知道了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沒有真理,只會模仿神作過的工作。明白了這些,我也不那麼擔心被假基督迷惑了。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李姊妹發的話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於是,我著急地問:「李姊妹,你發給我們讀的這些話是從哪裡來的?是誰說的?以前都沒聽過,這些話太好了!」

楊姊妹也說:「是呀!我感覺這些話是從聖靈來的,看了心裡特別亮堂,不是普通人能說出來的。」

李姊妹激動地說:「感謝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這些話的確不是普通人能說出來的,這是神末世作工發表的話語,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發聲。」

我驚訝地說:「神的說話?神來了?這些天你給我們讀的都是神說的話?」

李姊妹肯定地說:「是的,這些天我給你們交通的,發給你們的都是神說的話。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以全能神這個名字在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賜給我們得潔淨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如今全能神的話語公開在網上發布,並且翻譯成幾十個國家的語言,供世界各國尋求真理、喜愛真理的人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經在世界多個國家轟轟烈烈地開展,馬上就要以得榮之勢告終了。我們要作聰明童女,聽到新郎的聲音就趕緊跟上才不會被撇下。」

認出神的聲音迎接主的再來

聽李姊妹說神的名字叫全能神,我想到網上的那些反面宣傳,心裡還是「咯噔」了一下,但通過李姊妹的交通,我從心裡服氣,確信李姊妹是一個真心信神的人,並不是網上謠言說的那樣。回想這幾天李姊妹給我們發的全能神的話語,我覺得這些話語的確有真理,如果不是神的話語,誰能把聖經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如何分辨真假基督等各方面的真理都說得那麼透亮呢?我得做聰明童女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後來,我和楊姊妹下載了全能神教會的App,還看了全能神教會的電影。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完全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和楊姊妹都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回想自己信主的時候整天忙於工作,聚會都不能保持正常,我深感自己不配得到神的救恩,是神寬容恩待了我,給了我蒙拯救的機會,我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恩。感謝神奇妙的安排,讓我回到了神的家。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美國 歐陽

⭐️小編精選推薦:

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我不再盲目防備了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