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但现在却无道可讲,供应不了弟兄姊妹。弟兄姊妹普遍都信心冷淡,来聚会不是打瞌睡,就是小声聊天……看到教会这样的光景,我心里特别难受。我多次向主祷告,也多次提醒弟兄姊妹要儆醒等候,可是弟兄姊妹因着迎接不到主,就失去了信心,无论我怎么做也复兴不了教会。唉,现在是末世了,连外邦人都知道大灾难马上就要来了,按理说主应该回来了,为啥到现在还没迎接到主呢?就这样看天望云下去真能迎接到主吗?我这心里啊,真不踏实!

正在我消极困惑时,同工刘姊妹、张弟兄、王弟兄来到我家看望我,我跟他们诉说了自己的苦恼。

王弟兄说:“教会荒凉在整个宗教界已经是普遍现象了,只是很多牧师、讲道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饭碗不承认,硬撑着。现在灾难越来越大,四血月已经出现,应验了圣经珥书上的预言:‘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珥2:29-31)最近,我就琢磨这个预言,四血月的出现,就应验了‘月亮要变为血’这句话,并且预言说:‘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这‘大而可畏的日子’,我感觉可能就是指大灾难说的。‘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这话肯定是指大灾难降临之前的这段时间神要作的事说的。我对这段先知的预言是这么领受的,好像在大灾难到来之前,神的灵要发声说话,浇灌神的仆人和使女,我感觉圣灵在末世要作一步新的工作呀!

这里神的灵发声说话与启示录预言的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这两件事好像有关系,多数解经家都能确定神在灾前要作成一班得胜者。这事啊,我是这样想的:神的灵要发声说话与神要成全一班得胜者肯定有关系,在神看得胜者都是神的仆人和使女啊!”

基督徒们在聚会交通

大家一听这话有亮光,都看着王弟兄。

我正在思考着王弟兄的话,张弟兄又接着说:“那要真的是这样,我们现在就应该出去寻找圣灵的发声说话,看看哪里有圣灵的发表,免得最终成了法利赛人被神淘汰落入灾难中呀!”

听到这里,我心里有些亮堂了,说:“听了你们的交通,我想到主耶稣说的‘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太7:7)‘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5:6)。我看哪,咱们应该赶紧寻找圣灵的发声说话,看看哪里有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不然这样傻等下去,我真害怕被主撇弃。”

刘姊妹不紧不慢地说:“你们说神的灵要发声说话,是指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我想起了,‘东方闪电’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了许多真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正在成全一班得胜者,你们说这会不会与神的灵浇灌神的仆人和使女有关系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咱们就赶紧考察‘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神的作工吧。”

王弟兄说:“是的,我也听说了。在迎接主来的事上,主耶稣曾说过一句很重要、很关键的话,就是让人做聪明的童女,听见‘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可见,主来是借着人把他的声音传给每个等候他显现的人,我们听见有人见证主来了,就应该做聪明的童女,留心听神的声音,这才能迎接到主的显现。”

说到这,刘姊妹说:“我的一个远方表姐信了全能神之后来给我传过福音,我跟她辩论过这个问题,但迫于牧师说谁看‘东方闪电’的书就开除谁,我就没敢继续考察。我表姐说,主的预言像启示录十六章十五节‘看哪,我来像贼一样’,还有马太福音二十五章六节‘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再就是启示录的三章二十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他们根据主的话说,主再来的时候,是像贼一样来,而且‘半夜’有人见证‘新郎来了’这就说明在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神就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悄悄地隐秘降临说话作工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只有那些会听主声音的人,才能认出主来,接受主。我表姐还说,凡是听见有人见证主来就留心听主声音的人,才能被提到宝座前与主一同赴筵席。”

王弟兄说:“主耶稣在这些预言里的确是提到了,主来的时候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看见,只有会听主声音的人才能迎接到主。看来啊,要想迎接到主来,留心听主的声音这才是对的呀!”

张弟兄若有所思地看着我们,说:“听你们这么交通也有些道理,天地废去,主的话那是一笔一划都不能废去。主说‘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3),这话就一定会成就的。对于主的预言到底怎么成就应验,这确实是有奥秘呀,不是我们人能测透的。现在看来,我们不能跟着牧师否认、定罪‘东方闪电’了,赶紧考察吧,否则被主撇弃了,后悔都来不及啊!”

王弟兄接着说:“是呀,我们信主大半辈子了,就是为了迎接主来被提进天国,既然听到了主回来的消息,我们是应该寻求考察考察,不应该再受牧师的辖制了。俗话说橘子是酸是甜尝了才知道……”

感谢主,借着几个弟兄姊妹的交通,让我走出了困境,我要赶紧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这样才能解决我无道可讲的问题,如果真是主回来了,我也不至于耽误弟兄姊妹被提进天国的大事。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