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審判拯救了我

沒有神的審判我在罪中苦苦掙扎享受罪中之樂不知人生路在何方經受撒但踐踏心中苦楚難以訴說信主多年仍沒有擺脫罪惡的控制末世審判的話語喚醒麻木的心看清自己信主卻滿了交易得福我自私卑鄙 沒有良心理智我蒙羞慚愧 俯伏神前甘願接受神審判接受神的審判我走上了人生正路天天享受神話語 活在神面前真理生命供應性情得以變化我們永遠感謝贊美神
經歷基督台前審判我心裡平安喜樂審判熬煉使我認識自己敗壞真相試煉雖痛苦 我卻明白許多真理審判刑罰潔淨了我的敗壞性情我深深感受 經歷試煉是神祝福體嘗神的拯救看見神的公義神的愛是你的審判使我走上人生光明路是你的審判使我活出了有意義的人生接受神的審判我走上了人生正路天天享受神話語 活在神面前有真理作生命供應性情得以變化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接受神的審判我走上了人生正路天天享受神話語 活在神面前有真理作生命供應性情得以變化我們永遠感謝贊美神我們永遠感謝贊美神--

 

相關推薦:全能神的發表《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選段(舞台版朗誦)

                  末世基督的發表《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

                《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神已「駕雲」重歸

                 永不止息的讚美《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

                 神的榮耀顯現在人間《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arrow
arrow

    楊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